不需要早睡

【李旻浩✘你】你是命中注定(5)

小学生文笔警告⚠️

不奢求各位喜欢,勿喷,谢谢!

#ooc是me的,这篇稍微写得匆忙了点,最近在考试没有腾时间更新不好意思!

♡长篇预警!!!!!第五篇来袭

 *撞梗致歉(私密马塞)

本篇有八迷友情客串!

 第四话通道! 

             再过三天就是圣诞节了,害,这一年好像又什么都没干呢,我躺在床上思来想去,做些什么让今年有个好结尾呢?啊,怎么办,我都23了,再过几年就剩女了,我怎么还没找对象啊,我怎么还单身啊,一想到之前有个比我大一岁的同学都发朋友圈晒自己怀孕了,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甜甜的恋爱啊!

        咕穷!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把我拉回现实

        李旻浩拍了拍我说:好可爱啊

        “??!怎么了”我发了个疑问的表情

        “没啊,想问问你在干嘛”

        “我在思考人生”

        “哦?这么有哲学,说来听听呀”

        “害,就前两天看到大学的同学晒了个怀孕图”

        “emm,羡慕了?”

        “才没有好不好,我的人生还这么长,才不想这么早要孩子呢”

        “也对,有了孩子,二人世界都没有了”

        “那旻浩哥呢,今年有没有什么遗憾没完成嘛”

        “当然有啊,还没谈恋爱,还没挣大钱呢”

        “果然,一样现实”

        “明天一起装饰店里吧,平安夜给你放一天假”

        “好啊,平安夜放一整天嘛,可以睡一整天了!”

        “这么能睡?小懒猫?”

        “你还像个兔子呢,恶魔兔子,凶神恶煞”

        “好啦,不早了,明天店里见”

        “晚安,旻浩哥”

        “晚安”

        ——————————

             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就爬起床,今天换了一身好干活的衣服,化了个淡妆,随意收拾收拾就出门了

             明明还没圣诞节,街上已经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息,树上挂着好多关于圣诞节的小装饰,商店里也摆满了关于圣诞节的东西

             到了咖啡店,门口已经贴好了关于圣诞节的活动,挂好了各种小彩灯

            “进度这么快啊旻浩哥,我都还没帮忙呢”

            “快吗,还有好多活呢”

            “那我马上来,我去放个包包”我迅速的跑到休息室放下东西

            “来啦,我能干些什么呢”我看着站在梯子上挂彩灯的李旻浩不禁有些不放心

            “那棵圣诞树就交给你了,你负责把装饰挂上去就好”李旻浩指了指店里最显眼的那棵大圣诞树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旻浩哥要小心点哦”

            “嗯,会的,有事情叫我哦”

            没过一会,就把圣诞树挂得满满当当,但还差最顶上的那一颗星星还没放上去,身高不够,跳都跳不到,我在原地蹦了几次,还是无果

            李旻浩注意到我,走了过来“干嘛呢,像个兔子一样”

            我转身委屈的看着他“太高了,我够不到”

            李旻浩笑着摸摸我的头“笨蛋”他蹲下来示意我坐在他的肩上

            “嗯?”我被他这一反应有点搞不明白

            “上来”

            我乖乖的坐到他的肩上,李旻浩毫不费力的站了起来,我被这高度给吓到了一下,拿着星星放到了圣诞树的最顶上,不得不说高的空气还不错,我拍了拍李旻浩的头,示意他可以把我放下了,可是他好像故意的,丝毫没有要我下来的意思

             “旻浩哥,我放好了”

             “我知道啊,但我就是不放你下来”李旻浩故意的蹲起了两下

             我有些慌乱,紧紧的抱住了李旻浩的脑袋“别这样,我我我害怕”我的声音有点发颤

             李旻浩意识到有点过分了,赶紧把我放了下来抱住我,让我不要害怕

             “抱歉”李旻浩内疚的看着我

              我调整了一下情绪,把害怕抛在脑后,垫脚抬起手摸了摸李旻浩的头“我没事了,只是刚刚突然那么高有点害怕”

              “恐高嘛?”

              “我不会,但是对突然发生的事情会下意识的害怕,那旻浩哥呢,恐高嘛”

              李旻浩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嗯,恐高,虽然胆子很大,但是高空的东西还是会很害怕”

              我突然来了兴致“哈,被我抓住把柄了吧,以后你要再欺负我,我就带你去坐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

              “对我这么残忍?你喜欢玩这些?”李旻浩满脸问号

              “当然,这些可都是我的爱啊,难得旻浩哥去游乐场只玩旋转木马嘛”我带有一丝嘲笑的看着他

              “怎么可能,我也是敢玩的好不好”李旻浩一脸高傲的看着我

              “真的?那我们有时间就一起去吧”

              “当然没问题啦,这些游乐设施对于我来说都是小孩子的东西”

              “对了旻浩哥,为什么明天不上班啊,难倒约人了?”

              “对啊,约了很重要的人”

              “哦,好吧,看来就我孤零零咯”脸上闷闷不乐的,心里还有些不愉快,大概率是吃醋了

              李旻浩看透了我的小表情解释道“是灿啦,前两天伊恩回来了,约我明天一起出去喝酒聚一下,要一起嘛”

            ————————

      前几天李旻浩的微信:

      宝宝列巴:哥哥们,我回来了

      灿尼daddy:忙内啊,终于回来了,想死你了

      宝宝列巴:我也好想你啊,灿尼

      松鼠阔卡:既然伊恩回来了,我们要不要一起出来聚一聚啊

      帝国小玫瑰:好啊,我觉得可以有!

      baby猪兔:再过几天就圣诞节了要不要就那个时候?

      小鸡菲力:我赞同,圣诞节

      生民小狗狗:李糯有空吗,需要陪“女朋友”嘛

      一粒糯:生民这是又喝了多少,圣诞节店里有活动,要不然平安夜吧

       baby猪兔:也可以,大家都没问题吧

       小鸡菲力:没问题!

       灿尼daddy:那我去订位置

       松鼠阔卡:啊,难得聚一次,糯不把人家带上?

       一粒糯:好吧,摊牌了,我也想啊,可人家不想出门

       宝宝列巴:呀,哥,我都还没有见过姐姐长什么样勒

       生民小狗狗:是很漂亮的姐姐

       帝国小玫瑰:回复“好吧,摊牌了......”

                               哥,这是承认了?

       松鼠阔卡:pabo选,这么明显了都

       一粒糯:啊是啦是啦,那你们有什么好想法嘛

       baby猪兔:直接表白

       灿尼daddy:那怎么行,会把人家吓到的

       小鸡菲力:那哥,姐姐对你有意思嘛

       一粒糯:不好说,但是应该有点吧

       帝国小玫瑰:那好办,就平安夜那天,装醉,叫人家接你回去,顺势表白她

       小鸡菲力:!!!选,果然是我的最爱,想法都一模一样

       一粒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生民小狗狗:哥,怕什么,我们会帮你助攻的

       宝宝列巴:是啊,哥,要相信自己相信我们

       baby猪兔:这样还可以看看人家对你有没有意思,如果没有来,哥就换个星球生活吧

       一粒糯:啊,安对~

       松鼠阔卡:不会的哥,我觉得大概率有88%人家也对你有意思

       帝国小玫瑰:我相信哥的魅力,不可能是剩下的12%

           ————————————

            “原来不是约女孩子啊,你们兄弟好不容易聚,我去不太好吧”我对刚刚自己愚蠢的想法有一点尴尬,默默的低下了头

            “你以为我约的是女孩子?在吃醋?笨蛋,怎么会让你吃醋”李旻浩浅笑了一下伸手捏了捏我的脸

            我的脸开始变烫“不要乱讲,哪有吃醋”我拍掉了李旻浩的手

            “那你明天真的准备睡一整天?”

            “怎么可能啊,反正睡到自然醒,可能窝在家刷剧或者出门逛逛街咯”

            “不跟我一起去嘛”

            “你们那么多人,我一个女生怪尴尬的”

            “说的也是,那如果想我了就发信息啊”

            “咳,哥又说这些话,才不会想你嘞”

            过了没多久,我们就把店翻新了一下,一整个圣诞氛围,不得不说,看起来暖暖的呢

            “旻浩哥要帮我做蛋糕嘛”

            “怎么突然想做蛋糕了”

            “笨,圣诞节了,蛋糕当然要有不同的花样啊,比如说什么放个圣诞小饼干,或者推出个圣诞系列的蛋糕,饮品,什么叫营销手段知不知道”我一脸骄傲的看着李旻浩,还好之前在公司还懂得一些些营销技巧,关于如何抓住顾客的喜好,和现当代的热潮我还是很不错的

             “哟,还挺不错的嘛,没想到商业头脑这么好”

             “那是,我可精了”

             “那开始干活吧,今天把该弄的弄完,后天圣诞节应该就会轻松一点了”

             “那我去打奶油”

             “那我帮你弄蛋糕胚”

      ——————————

             “旻浩哥,这蛋糕画点什么好呢”

             “看你啊,你觉得呢”

             “有了!”我拿起白色的奶油,在蛋糕上认真的挤着,没一会就有了一个小恶魔兔子的形状

              “看!旻浩哥,跟你一模一样”我指着那只被我画得凶巴巴的小兔子看了看李旻浩

              “我?兔子?恶魔兔子?”懵逼三连问

              “昂,真的很像啊”

              “旁边还少了一个东西”李旻浩盯着蛋糕,皱了皱眉

              “嗯?什么东西,胡萝卜嘛”我转头看着蛋糕,虽然旁边确实空了点,但是感觉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啊

              李旻浩拿起淡黄色的奶油,在旁边画了个很可爱的小猫“看,这样才对”

              “这是?”我一脸茫然

              “你”李旻浩肯定的说了一声

              “我?小猫?可爱小猫?”同样的懵逼三连问

              “昂,可像了”

              “喂,你才是猫,你是对主人不屑一顾的傲娇猫”我悄咪咪的挤了一点奶油在手上,在他出神的时候,把奶油抹到了李旻浩的脸上

              “好啊你,搞这种是吧”李旻浩气急败坏,手上也挤了一点奶油

               我发现自己玩大了,赶紧跑出吧台,在店里跟李旻浩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我看他一直抓不到我,转头挑衅了他一下,就在这时,我不小心绊到了椅子,就在要摔得狗吃屎的瞬间,李旻浩拉住了我,我顺势跌到了他怀里

                李旻浩从容一笑“被我抓住了吧,笨蛋”他伸起手把奶油轻轻的抹到我的脸上

                我抬起头,对上了李旻浩温柔的眼神,整个身体都僵住了,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啊,不行,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心动的,我慌忙的挣脱了李旻浩的怀抱

                “咳,谢谢”我耳根有些发热

                “笨死了,这样都会绊倒,还敢不敢调戏我了”

                “我错了旻浩哥,但.....下次还敢”我嬉皮笑脸的看着李旻浩

                “你啊,真是治不住”李旻浩弯眉浅笑,无奈的说道

                “不闹了不闹了,赶紧做蛋糕吧”

                “先把奶油擦了,小花猫”李旻浩抽了一张纸递给我

          ——————————

                “大功告成!”我激动的拍了拍手

                “嗯,看起来卖相还不错”李旻浩肯定的点了点头

                “emm,不早了,旻浩哥一起去吃饭嘛”

                “当然没问题,想吃什么”

                “都可以,这次我请客吧”

                “那我就好好敲你一顿了”

                “五星级大餐我可请不起啊,把我卖了钱都不一定够”

                “怎么舍得卖你啊,你可是我的.....店里的小福星,想吃沙县了”

                “这么一说我也好久好久没吃沙县了,小笼包真的特别香,没钱的时候就是这么度过的,真的好怀念啊”

                 “那还不赶紧走,去晚了小笼包可被别人吃光了”李旻浩边说着就关了店拉起我的手走在路上

                 “哎,慢点”我有些不知所措,原本被冻得冰凉凉的手立刻就暖了起来

                 “明天如果要出门衣服穿厚点听见没,手凉得跟冰块一样”李旻浩说着手又握紧了一点

                 “知道了旻浩哥”我的手渐渐的放松了些,也紧紧的反握住他

         ——————————

                 “啊,熟悉的味道!”我一口就闷了一个小笼包

                 “慢点吃别噎着了”李旻浩像个老父亲一样看着我

                 “呀,不好意思,没形象了”我尴尬的笑了笑

                 “没事,在我面前,可以没有形象”

                 “旻浩哥以前没钱的时候也是这样度过的嘛”

                 “对啊,想当初刚开这家咖啡店的时候生意一点都不好,自己那时候又没什么资金,虽然灿他们老是帮助我,但老是靠人家也会不好意思的”

                 “不得不说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真的很羡慕哎”我感叹道

                 “现在不用羡慕了,现在有我呢,他们也是你的好朋友”

                 “哥最近有点不同啊,老是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话”

                 “没有,随口说说而已,快点吃吧,早点回去”

                 “行吧”我低下头,小小声的说“对我动心了嘛”

                 “嗯?老喜欢小声讲话,什么悄悄话我还不能听了?”

                 “没什么,我就随便叭叭了两句”我跟他相视一笑

                 “明天....其实.....额...那个”李旻浩挠了挠头,一直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且不好意思说

                 “哥怎么这样了,明天是有什么大事嘛”我充满了疑惑

                 “其实也没有啦,就是很想知道明天灿要跟人家表白,对,灿明天要表白会不会成功”李旻浩思考了一会,还是让方灿来顶这口大锅

            ————————

                 “啊切”在家的灿莫名的感觉不妙“啊切”

        樟彬:“喂,哥是感冒了吗,明天还要出去嘞”

            灿:“没有吧,但是老感觉有人在cue我”

        樟彬:“谁大晚上没事没事找事cue你,想多了啦”

            ————————

              “这么大的事!!”我有些震惊

              “啊,对啊,没错,他之前一见钟情了一个女孩子跟人家认识了一周多了,但不知道人家对他有没有好感”李旻浩说谎话脸不红心不跳的

              “喜欢就上啊,万一人家真的有意思呢,虽然一见钟情被拒绝的风险比较大,但是错过了也是很遗憾的事,不是吗”我娓娓道出了心里想的话

              “那你相信一见钟情嘛”李旻浩突然把话题转给我

              “相信啊,万一就遇到了对的人,再说了,一见钟情很浪漫的好不好,如果遇到的只是第一眼觉得好的人,那就说明我的缘分还没到”

              “那你说如果表白不成功,还有成为朋友的可能嘛”

              “朋友嘛,那说不定,如果那个女孩子觉得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很尴尬那就有点悬了”

              “那你呢,如果是你,会怎么样”

              “我?跟我有什么关系嘛,不是再说灿哥怎么又到我身上了”

              “哎呀,我是说如果嘛”

              “如果是我....看人吧,因为一周多确实短了点,我如果对人家也有意思,拒绝就是觉得时间太短还可以再考察考察,当朋友....朋友还是能做的成的”

              “好的,我知道了”李旻浩心里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下了

              “知道什么?人家女孩子又不一定跟我想的一样”

              “没,就给灿参考参考,吃饱了吧,我送你回家”

              “嗯,走吧”我起身拿起手机去付钱

              “我在外面等你哦,包在我这”李旻浩把我的包挂到他的肩上,起身往店外走

              我付完钱,转身往外走,看了看平台下的李旻浩,我有些愣神,这不妥妥的女友视角嘛,简直是男朋友帮忙背包包啊

              李旻浩看见我呆呆的站在那,向我走了过来,朝着我看的方向看了过去“看什么呢,笨蛋”

              我回过神,转头看了一下李旻浩“没啊,刚刚有个很帅很帅的男孩子”

              “吼,比我帅?还正好从我身后经过?”李旻浩一脸怀疑的看着我

              “也就一般般帅啦,走吧走吧,快回家了”

      ————————

              李旻浩刚到家手机就来了信息

              “到家了吗旻浩哥”

              “刚到,你是算好时间了嘛”

              “才没有,我只是想路上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大概就差不多到了”

              “嗯,想得还挺准,好啦,我洗澡去了,今天想早点休息了”

              “嗯嗯,我今天也想早点休息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洗完澡就犯困了”

              “那早点休息吧,我忙去咯”

              “好,晚安旻浩哥”

              “晚安”

       ————————

              李旻浩退出了我的聊天,点开了八人群

         一粒糯:我回来了

         灿尼daddy:今天有新情况嘛,我们帮你参谋参谋

         一粒糯:情况没有,情报是有点

         帝国小玫瑰:什么情报!

         生民小狗狗:我也想知道

         宝宝列巴:哥快说,我等不及八卦了

         一粒糯:今天问她相不相信一见钟情

         小鸡菲力:然后嘞!信!还是....

         一粒糯:信,然后我就拿灿背了口黑锅

         baby猪兔:我就说谁没事做一直cue灿

         灿尼daddy:怪不得我今天一直打喷嚏

         一粒糯:....阿巴阿巴把事情说了一遍

         松鼠阔卡:所以,人家都说了喜欢就上,哥就不要犹豫了

         生民小狗狗:而且,被拒绝了不一定是不喜欢,人家是觉得时间太短了,还可以相处一下

         小鸡菲力:所以,哥,快把姐姐给我带回家!我要布朗尼!

         帝国小玫瑰:哥,既然这样,明天就靠我们吧,但是你要勇敢哦

         一粒糯:你们不会把我卖掉吧!

         宝宝列巴:怎么可能,把你卖掉会被你丢进炸锅的吧

         baby猪兔:好了各位,早点休息,明天见!

         松鼠阔卡:明天见!

         小鸡菲力:晚安!

             八个人互道晚安之后就各自去休息了

       ————————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