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早睡

【李旻浩✘你】你是命中注定(6)

小学生文笔警告⚠️勿喷,谢谢!

#ooc是me的,这几篇稍微写得匆忙了点,最近在考试没有腾时间更新不好意思!

♡长篇预警!!!!!第六篇来袭

 *撞梗致歉(私密马塞)第五话在这!! 

感谢八迷友情客串!

   

            早晨,阳光照进了李旻浩的房间,终于不再是早起开店人了,拿起手机看了看,消息轰炸!不得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李旻浩不慌不忙的先略过兄弟群给我发了消息

            “我起床了,懒虫”发了个戳戳的表情

            “还没起来吗,起来记得回信息哦”

            此时的我睡得跟头小猪一样,昨天居然失眠了,why?What happened?这就得从昨天跟李旻浩说完晚安后说起,原本是已经放下手机准备睡了,莫名的脑袋里就出现了某位李姓男子,呀,真的很生气的好嘛!长得太帅会影响别人睡觉知不知道啊!

         ————————

             灿尼daddy:都起来了吗

             松鼠阔卡:哥没有回我信息应该还在睡觉

             baby猪兔:呀,这哥平时都很早起的

             帝国小玫瑰:你们都醒了啊,龙馥宝宝也还在睡觉

             宝宝列巴:我也起来了

             生民小狗狗:醒了,一想到今天我们八个终于可以团聚就好兴奋

             宝宝列巴:我也是我也是,好久没有见到哥了

             灿尼daddy:果然是李氏猫猫,一起赖床

             松鼠阔卡:等等!龙馥宝宝!你们两个人睡在一起??!选!这可使不得,龙馥还是孩子

             帝国小玫瑰:韩尼!不可以乱讲!我刚刚去龙馥房间看了一下而已!

             小鸡菲力:哥哥们在干嘛,好吵啊

             灿尼daddy:龙馥起来了?

             小鸡菲力:嗯,手机没调静音,吵醒了

             宝宝列巴:现在就旻浩哥没起了

             baby猪兔:昨天还跟我们聊得很嗨

             生民小狗狗:不会是在和姐姐睡觉觉吧

             帝国小玫瑰:怎么可能,昨天晚上还在说怎么追,难不成我们被骗了?

             一粒糯:阿尼亚~我昨天失眠了

             baby猪兔:哥出现了!

             松鼠阔卡:怎么会,哥一向睡眠质量都挺不错的啊

             一粒糯:啊,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脑袋里一直都是.....没有,什么都没有

             灿尼daddy:怪不得啊,你这是想人家了

             宝宝列巴:我们几点出门啊

             灿尼daddy:我订了晚上的包间,白天要不然各自安排?

             帝国小玫瑰:可以啊,等会跟龙馥出门给哥挑礼物

             生民小狗狗:那我正好去搞个新发型,快新年了换个样子

             baby猪兔:那我正好和灿尼韩尼把剩下的歌收个尾

             宝宝列巴:怎么都有事情做了,那我和旻浩哥怎么办

             一粒糯:就是啊,我们俩孤独了

             小鸡菲力:哥怎么会没事情,追姐姐!追姐姐!

             宝宝列巴:那我正好去整理整理衣服,顺便出门买几套新的

              一粒糯:哈,一个个的,算了,我去体会一下宅男宅女的乐趣吧

        ————————

              李旻浩放下手机,洗漱完毕后,发型也不搞衣服也不换,毫无形象的抱着几包薯片,去冰箱拿了瓶可乐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不知道看些什么

              “如果是她,她会看些什么呢”李旻浩心里产生了个想法,拿起手机翻了翻我的朋友圈,好呗,真被他看到了“好家伙,原来喜欢看海绵宝宝啊,嗯?猫和老鼠,儿童频道嘛这是”李旻浩盯着我的朋友圈,无奈的笑了起来,拿起遥控器调了了个猫和老鼠

              没看一会李旻浩就入迷了,原来这么有乐趣,李旻浩被里面那只笨猫逗得哈哈大笑,手上的薯片都小口小口的吃,生怕呛到

               Two hours later.手机的消息再次袭来,李旻浩拿起手机,把电视暂停

               “我起床了”

               “都快中午了小懒虫”

               “啊,还不是因为昨天晚上失眠了”

               “满脑子都是某些李姓男子”我刚发出去就感觉这么直说不太好,马上就撤回了

               “失眠?我也是,昨天晚上不知道干嘛了,我也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还好李旻浩没有看到刚刚的消息

               “旻浩哥也失眠了?怎么会”

               “害,谁知道呢”

               “旻浩哥现在在干嘛呢”

               “我嘛,我在看电视”

               “嗯?你不是跟选子他们出门了嘛,难得不去了?”

               “没,临时改变计划,晚上聚,白天自行安排”

               “怪不得,旻浩哥在看什么”

               “你猜猜?”

               “emm,悬疑?破案?犯罪?”

               “你这猜的都是什么鬼”

               “好啦,猜的都是我喜欢的”

               “你喜欢看这些?!”

               “嗯,喜欢看但是又不敢看”

               “其实我在看猫和老鼠” 

               “我的最爱之一!”

               “真的嘛,这么巧,我觉得好有乐趣”

               “这可是童年的回忆啊,不聊了旻浩哥,我洗漱一下准备吃饭了”

               “嗯,快去吧,拜拜”

           ————————

               李旻浩就这样抱着薯片坐到了傍晚,终于想到晚上还要出门,离开了温暖的沙发开始收拾自己

               手机响了,是知城打来的,李旻浩接起电话

               “哥,出门了吗”

               “没呢,还在收拾”

               “要不要这么精致嘛哥,我和生民都快到了”

               “你们都这么快嘛,不会就我最慢吧”

               “应该不会,龙馥和选应该也还没出门,他们俩也可精致了,两个人挑完礼物就回去收拾自己了”

               “好,那我争取快一点”

               “旻浩哥准备好了吗”手机的那头传来了昇玟的声音

               “我又不是去结婚,你们干嘛这么夸张啦”

               “好啦好啦不聊了,我们看到灿尼了,你快点来啊”

               挂断了电话,李旻浩也正好收拾的差不多了,跟平常一样,就发型精致了一点,拿起该带的东西就出门了

         ————————

                “韩尼啊”李旻浩看见在不远处等的韩,朝他挥了挥手

                “哥,今天是不是做发型了,好像感觉帅了点”韩一眼就注意到头发的不同,想必平常是有多了解

                “又被看出来了啊,大家都到了吗”李旻浩挠了挠头,尴尬的笑了笑

                “就差你了哥,快走吧”韩说完就拉着李旻浩走进了大厦,坐上电梯来到了一个包间

                 大型包间果然就是不一样啊,连窗户都被想象中的大可以看到半个城市的夜景,李旻浩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他微信唯一的星标好友

                 “啊,好羡慕”我真的是羡慕住了,这么好看的夜景真的是第一次见

                  “这么快就回信息了?”

                  “当然,旻浩哥的消息怎么能错过”

                  “你现在在干嘛呀,吃饭了没”

                  “吃饭了,我现在在外面逛街呢”

                  “就你一个人嘛”

                  “嗯,跟往年一样”我有些失落,每年的节日都是一个人在外面吃饭

                  “那你一个人要注意安全,我电话随时都可以打”

                   “嗯嗯,我知道了,旻浩哥,一个人吃饭真的好没意思哦,要是你在就好了”我想了想还是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出来

                   李旻浩一脸懵逼,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是在表白还是在....正好被韩察觉到旻浩哥的不对

                  “哥,怎么了,看什么呢”

                  “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有点不明白”李旻浩说着把手机递给了韩,灿看到了也走上前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糯啊,人家这是在说需要你!”方灿激动的看着李旻浩

                  樟彬:什么什么!需要什么!

                  昇玟:我来了,什么大八卦!

                  伊恩:哥,是不是成功了!

                  黄选:可是我们的计划还没有开始啊

                  旻浩:不不不不,应该不是,人家太主动了有点,这样我岂不是更尴尬

                  龙馥:是啊哥,我们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方灿:那我们就照计划进行吧,好啦各位,坐下来叙旧啦

                 大家各自坐到了位置上

                 知城:咳,各位这么久没见了,仪式感没忘吧

                 知城:各位请举杯,为了我们的目标

                 其他七个:为了我们的目标

                 知城:我们将会努力

                 其他七个:我们将会努力

                 知城:我们发誓

                 其他七个:我们发誓

                 知城:我们是!

                 其他七个:我们是!

                 知城:我们是谁!!

                 其他七个:我们是谁!!

                 知城/其他七个:stray kids加油!!!

            大家结束了阔卡的传教现场,开始说起了离别之后发生的事情,龙馥和选拿出了给哥哥弟弟们的礼物,李旻浩看这手中的礼物盒,有些疑惑“为什么感觉不妙”李旻浩缓缓的拆开礼物,居然是一条恶魔emoji表情的项链“呀,幼稚,两个小朋友”

             李菲力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李旻浩“哥喜欢吗”

             “当然喜欢啦,龙馥宝宝送的都喜欢”哎呀猫猫撒娇哪里受得了,李旻浩温柔的摸了摸龙馥的脑袋

             “哥,其实这条项链是我挑的”黄选嬉皮笑脸的说道

              李旻浩瞬间变脸,跟演川剧一样“在你眼里我是恶魔咯,空气炸锅180°20分钟,你会变得脆脆的”

              昇玟:我的天哪这哥真的是,变脸比翻书还快,吓死掉了

              李菲力发现黄选这个pabo又说过了,马上替他打了圆场“没有啦哥,这个小恶魔明明很可爱啊,真的跟哥很像啊”菲抱着旻浩的手臂,轻轻的甩了甩

              旻浩:确实挺可爱的,既然是龙馥的一片心意那我就收下了

              黄选朝龙馥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感谢龙馥让自己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

              此群没有空气炸锅(7)

              baby猪兔:?怎么又拉了个群

              灿尼daddy:来跟你们商量个事

              宝宝列巴:哥说吧我们全力配合

              灿尼daddy:还记得我们前一天说的计划嘛

              松鼠阔卡:当然记得,让哥装醉

              生民小狗狗:但我觉得哥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灿尼daddy:对,没错,我就想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我想等会把李糯的酒换成那种后劲大的

              帝国小玫瑰:果然还是哥厉害

              小鸡菲力:不会被哥发现么

              灿尼daddy:所有我才叫各位来打配合,我们两个两个象征性的喝一点,我跟彬我喝就好,到时候醉了彬送我回去

              帝国小玫瑰:那我和龙馥吧,我来喝

              生民小狗狗:那我和韩尼吧,我来喝吧

              松鼠阔卡:好,交给你了

              宝宝列巴:那我勒

              灿尼daddy:小孩子不许喝这种酒,旁边给你准备了同色的饮料

              宝宝列巴:知道了哥,我可听话了

              灿尼daddy:那各位,我们开始行动吧,旻浩的爱情前线掌握在我们手里了

         ————————

               就这样,他们喝了两个小时,刚开始都还比较清醒

               方灿:糯,准备好了吗,迎接爱情

               李旻浩点了点头,坚定的把手机递给了灿,拨通了我的电话

                “喂,旻浩哥,怎么了嘛”

                “hello,我是灿”

                “嗯?灿哥?怎么是你打的电话”

                “你现在有空吗,想麻烦你个事情”

                “当然有空,我刚逛完街准备回去”

                “就是,旻浩喝醉了,吵着要找你,可以过来接他回去嘛,麻烦了”

                 这荒唐的理由李旻浩自己听了都瞪大了眼睛,可酒劲渐渐蔓延使眼皮不听话的往下垂

                 “找我?那好吧,你们在哪里,我去找你们”我不禁有点担心李旻浩

                 “地址微信发给你,麻烦你了,谢谢”

               挂断电话,我收到了消息,马上打了个车就过去找他们,没过多久我就到了大厦,看到他们一群人站在路边,我马上跑了过去

               灿搀扶着旻浩向我走来“旻浩喝多了,说要找你,真的实在不好意思了”

               我摆了摆手“没关系没关系,交给我吧,你们也喝了不少酒,快回去休息吧,放心吧”我接过李旻浩,让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

               我叫了辆车,看着他们一个个先离开了,稍微放心了些,李旻浩整个人一半的重量都搭到了我的身上

               我先把李旻浩搬上了车,随后自己坐了进去,李旻浩脑袋一沉,靠在了我的肩膀上,嘴里哼哼的几声,是酒的后劲上来了,李旻浩连自己都不知道现在是装醉还是真的醉了

               “哥这是喝了多少啊”我无奈的看了李旻浩一眼

               “我才喝了一点点,我还能继续喝”李旻浩混混沌沌的说出醉话

               “哥,家住几号楼啊,我先把你送回去”

               “忘记了,我要跟你回家,笨蛋”

               “哥不要乱来了啦”

               “我没有乱来我没有喝多,我要跟你回家”

               “好好好,先去我家行吧”

               李旻浩用脑袋蹭了蹭我的脖颈,酥麻的感觉瞬间席卷了全身

                “笨蛋”李旻浩缓缓的说道

                “在呢”我应了回去

                “想你了”

                “这不是在嘛”我伸手摸了摸李旻浩的头

                李旻浩突然抓住我的手,紧紧的握着

                “乖一点,等会就到了”

             ————————

               我费劲的打开家门,把李旻浩扶到了沙发上,我扭了扭脖子,叹了口气,跑去锁上家门,转身看到李旻浩已经东倒西歪的靠在沙发上

               我倒了杯水,给李旻浩拿了过去

               “喝点水吧旻浩哥”

               “你喂我”

               “乖啦,喝点水我们去床上休息”我现在像哄小孩一样哄着李旻浩”

               李旻浩接过水咕噜咕噜的喝光光了,我再一次把他架起来,走到了卧室,把他放在床上,就在放下去的那一刻,我失重着一起倒了下去,压在了李旻浩的身上,好近,我的心跳突然加速,看着李旻浩高高的鼻子俊俏的五官真的好心动!

               李旻浩反手把我压在身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对上了我的视线,我有点懵,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行动,李旻浩的脸在我眼睛里不断放大,两人的呼吸交错在一起,李旻浩轻轻的在我的嘴唇上啵了一下

               我一整个大震惊的动作,把他推开,马上坐起了身,我缓了缓转头看向李旻浩,他已经熟睡了,我摸摸嘴唇,真的是不知所措了

               我把李旻浩移了个位置,随后就去洗澡了,弄完一切已经凌晨了,我躺倒在李旻浩的身边,又陷入了刚刚那一吻的画面,没想一会我就沉沉的睡着了

         ————————

           等到再一次醒来已经是早上七点了,我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李旻浩的怀里,平稳的呼吸让我不忍心叫醒他,只好慢慢的挪出他的怀抱,我用手撑在床上,看着阳光照在他精致的五官,我伸出手,碰了碰他的鼻尖,李旻浩轻哼了一声,皱了一下眉头,我盯着他好一会,就想到今天还得去开店,就起身去洗漱了

            一个小时后,李旻浩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这陌生的房间陷入了回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记得昨天明明是装醉,可是感觉真的喝醉了,李旻浩叠好被子,走出了卧室

            “起来了,醒酒汤给你煮好放桌上了,赶紧去洗漱趁热喝吧,卫生间有一次性的牙刷,杯子没有多的先用这个一次性杯吧,洗脸巾也在卫生间可以用”我忙忙碌碌的走来走去,边说边收拾着东西

            “昨天晚上,我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吧”李旻浩有点懊恼

            “没,都是成年人了,我先去店里了,你收拾好就快点过来吧”因为赶时间所以我的态度变得冷淡了些,我拿起包没有多说什么的就出了门

            李旻浩拿出手机

            灿尼daddy:怎么样怎么样成功了吗

            松鼠阔卡:我也想知道

            宝宝列巴:哥还没起床啊!是不是在跟姐姐睡觉

            帝国小玫瑰:哦~不可以涩涩哦

            一粒糯:我起来了,现在在人家家里

            小鸡菲力:那姐姐呢

            一粒糯:她去先去店里了,今天有圣诞节的活动

            生民小狗狗:所以说成功了吗

            一粒糯:我也不知道啊,谁能告诉我,我昨天不是装醉嘛,为什么好像真的醉了

            baby猪兔:其实是我们把酒换了啦,不要生气

            一粒糯:可是我现在什么都记不清了,而且人家对我好像变冷淡了

            帝国小玫瑰:啊,不会失败了吧

            宝宝列巴:哥昨天有做过分的事吗

            一粒糯: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脑袋好乱,疼死了,先不跟你们说了,我要赶去店里搞活动了

          李旻浩收拾完,喝光了醒酒汤,洗了个碗,换上了昨天晚上已经被我洗完烘干完一点酒味都没有还香香的衣服,拿上手机就出门了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